close

-管家視角-

日期:1/12下午三點二十分

天氣:晴

心情:髒話已經無法表達我的感受了

 

親愛的日記:

在炎炎夏日之下,身上仍穿著厚重西裝的人真是白癡呢。

然而,當那個白癡就是自己時,一般人都會下意識的替自己辯解吧。

所以,我才不是白癡!

這是敬業、敬業!

不過,那時是執勤時間,服侍少爺才是最重要的,所以西裝、白癡什麼的就算了吧……

我按了按因為中暑而發脹的太陽穴。

正在大肆採購的少爺注意到我的異常後停下腳步,回頭望著我。

「余晨,還好麼?」少爺的眼神中帶著止不住的關心與溫柔。

若是過去的我,可能會因此感到高興。

但是自從少爺新聘了那個叫做璘沂的女孩後,我簡直……

嗯,我不想在日記裡提到髒話,這樣會顯得我很沒格調。

所以請恕我跳過這一段。

總之,璘沂每次看到我站在少爺身旁時,都會用一種興奮的眼神看著我、試圖壓抑臉上那抹詭異的笑容,卻讓她的表情更加可怕。

令人不解的是,比我更加敏銳的少爺一定也注意到了,卻沒有多說什麼,只是任由她繼續癡笑。

她到底是為了什麼而興奮呢……?

我思考了很久,終於在兩周前那個晚上的事件中得到了答案。

這也是我寫這篇日記的原因。

那天晚上是我的執勤時間,因此我一如往常的去整理少爺的房間。

然而,當我正準備要換床單時,少爺突然推開門走了進來。

我畢恭畢敬的對少爺鞠躬。

「小晨,這麼客氣做什麼?」少爺笑道。

小晨?

少爺從來沒有這樣叫過我。

我不解的望向少爺。

少爺原本白皙的臉頰上,如今多了兩抹緋紅,漂亮的鳳眼帶了些許迷茫,直勾勾的回望著我。

我嘆了口氣,將少爺扶到床上。

少爺只是愣愣的看著我。

他到底喝了多少酒啊……

突然,少爺抓住了我的手,輕聲在我耳邊開口。

「小晨,我、喜歡你……你也喜歡我,好不好?」

原本扶在少爺腰際的手彷彿觸電一般縮了回來,我故作鎮定的說道:「少爺,你喝醉了,休息一下會比較……」

少爺瞪著我,先前迷茫的眼神瞬間變得銳利無比,使我不禁打了個冷顫。

「我喜歡你!就是因為喝醉才敢告訴你的!」

少爺突然撲了過來,我為了閃避少爺而仰倒在床上。

少爺壓住我的雙手,接著輕柔的吻住我的唇。

在那一刻,我居然覺得十分……興奮。

我嚇得忘記反抗,只能愣愣的任由少爺細吻著。

「你也喜歡我嗎,小晨?」少爺抬起頭看著我,水亮的雙眼中閃動著光芒。

「……」我沒有回答。

服侍少爺已經六個月了,我也隱隱約約的察覺到自己對少爺的情感有些不同,不過卻下意識的逃避著。

我很害怕,害怕別人知道我是同性戀後,會怎麼看待我。

所以我努力壓抑著對少爺的情感。

只要不喜歡少爺,就不會變成同性戀了……

我抱著如此愚蠢的想法,和少爺共度了六個月。

但是,當我看到此刻對我說著「喜歡你」的少爺,心中的慾望卻愈發強烈,猛烈地敲擊著我的心臟……

不行、要忍住!

即使不知道為什麼要忍耐,我卻還是懦弱的忍住了心中的慾望,並試著推走壓在我身上的少爺。

沒想到不推還好,一推少爺反而變本加厲的用力吻著我的項頸,口中還傳出細微的呻吟。

「咦欸!?」細小的驚叫聲突然從門邊傳來,我緊張的回頭望去。

璘沂呆呆的站在門邊,視線來回在我和少爺的身上,嘴巴張了又合、合了又張,欲言又止。

我想要向她解釋,不過她說出的話語使我驚愕無比,以至於忘了辯解──

「少爺,我可以拍下來嗎?」

幾秒後,她似乎意識到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,急忙摀住嘴巴,不過已經來不及了。

少爺居然點了點頭,甚至把我壓得更緊。

璘沂愣了一下後,馬上興奮的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幕。

我掙扎著,不過看似瘦弱的少爺力氣卻異常的大。

要我在這種情況下拍照,還不如讓我去死算了!

璘沂拍完了以後,馬上蹦蹦跳跳的抓著手機衝了出去,嘴裡還哼著歌……

少爺大概覺得很掃興吧,替我把衣服整理好後就離開了房間,走前還回頭對我笑了笑。

我紅著臉繼續幫少爺整理房間,努力不去回想。

我就這樣相安無事的過了兩個禮拜,直到今天早上……

少爺一邊輕啃著吐司,一邊盯著新聞上的標題:多元成家。

「璘沂覺得,多元成家怎麼樣呢?」少爺突然轉過頭問璘沂。

「好!當然好!好的不得了!」她大聲叫著,眼中帶有一絲興奮。

我盡量不用鄙夷的眼光去看她,不過也只是盡量。

「那,小晨呢?」少爺看向我,目光中帶有一絲溫柔。

「我覺得……」我思索了幾秒。「多元成家十分有趣。」

少爺笑了。「你知道好奇心會害死一隻貓嗎?」

廢話,這有誰不知道嗎?

儘管心裡這樣吐槽著,我跟璘沂還是點了點頭。

「我不在乎那隻貓,我只在乎你。」少爺繼續說著。

我不知道我的臉到底是紅得跟番茄一樣,還是紅得跟草莓一樣,我只知道我的臉紅了。

「所以啊,等多元成家通過後,我們就來試試吧?反正我家沒養貓。」少爺的臉上帶著調皮的笑容,對我眨了眨眼。

「呵呵呵呵……」璘沂淫笑著,我小聲的說了聲:「失禮了,我去一下洗手間」後就趕忙衝向廁所,途中還絆倒了幾次……

剛才偶然看到璘沂的部落格後,我知道了腐女一詞的意思。

身旁有這樣一個腐女,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……

不過我想,今後我大概還是會一直服侍著少爺吧?

畢竟,少爺還是需要我照顧的嘛!

下篇--少爺視角(完結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