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絕對挺

 

-腐女管家視角-

 

我是璘沂,目前單身,誠徵男友。容貌身材姣好,身高172,三圍

 

,不好意思偏題了,本文的重點不在這裡。

 

今年二十七歲的我從小就有一個遠大的志向,那就是成為一名管家。

 

不過我不只想成為一名管家,更想成為一名有個超帥雇主的管家,而且雇主家除我之外必須有另一個男管家、常會被雇主欺負的那種。

 

沒錯,我是腐女。

 

你問腐女是什麼?就是……

 

啊,對不起,現在是我的執勤時間,所以我能在這個部落格上發文的時間十分短暫,被少爺和余晨發現就慘了,所以不知道腐女是什麼的各位就自己Google一下吧。

 

回到正題。因為符合這項要求的雇主不多,所以在求職的過程中我吃了不少苦頭,有兩年是完全沒收入的,這種情況也頗常出現…

 

「小璘,聽說妳在找工作?」

 

「是啊。」

 

「我認識一個朋友,他還少一個管家呢。要不我介紹給你認識?」

 

「有他的照片嗎?」

 

「有,等等…」對方拿出手機後,映入眼簾的是個禿頭大叔。

 

「不了。」大叔還可以接受,但禿頭我YY不了啊。

 

「為什麼!?」

 

「長相問題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小朋友可不能學姊姊以貌取人啊!

 

在苦等了兩年帥哥雇主後,我漸漸放棄了這個夢想,但在這時,我卻遇上了一個男人說想要僱用我。

 

他大概二十五歲上下,五官也沒有哪裡特別好看,但是就是有一股說不出的邪氣,深深吸引著我。

 

撇開邪氣不說,他的談吐十分文雅,動作也很輕柔。

 

在他告訴我還有另一個叫做余晨的男管家後,我馬上和他簽訂契約了,失業那麼久自然不會在雞蛋裡挑骨頭了。

 

少爺家十分富裕,把家弄得像城堡似的,睡慣豬窩的我在這裡反而有點不習慣。

 

那個余晨帶著一付眼鏡,總是皺著眉,說話文縐縐的,要我形容就是個偽文青。

 

雖然是個偽文青,但看慣了以後會發現其實他還挺俊美的,微笑時渾身散發著魅力。

 

余晨比我早了幾個月來服侍少爺,因此比我還了解少爺的作息。

 

我察覺到他們之間有姦情是幾個禮拜前的事。

 

那天本來是余晨要執勤,但我不知怎麼的記錯時間表了,所以看到了那令人興奮的一幕。

 

打開少爺房間的門後,我看見跪坐在床上的少爺臉上帶著充滿邪氣的微笑,底下壓著衣衫不整、滿臉通紅的余晨。

 

余晨看到我進來後,努力想要掙開少爺,紅著臉避開我的視線。

 

而少爺卻毫不迴避,把身下的余晨壓的更緊,還轉頭對我笑了笑。

 

我心中的腐女魂蠢蠢欲動,話語還沒經過大腦就從嘴巴吐了出來──

 

「少爺,我可以拍下來嗎?」

 

等我意識到我說了什麼後,我連想死的心情都有了。

 

沒想到少爺居然點點頭,把余晨的臉轉了過來,露出曖昧的表情。

 

我一邊傻笑著一邊用興奮到顫抖的手拿出手機,拍下了這美好的一幕。

 

這張照片在臉書、微博和我的部落格都得到熱烈的迴響,少爺甚至還按了讚。

 

余晨自那之後都用一種含有無限怨念的表情盯著我,而且三不五時就被少爺摸上一把,只能說余晨天生就是當受的命哪。

 

今天早上少爺一邊輕啃著吐司,一邊全神貫注看著電視新聞。

 

上面的標題是「多元成家」。

 

「璘沂覺得多元成家怎麼樣呢?」少爺突然回過頭,看著站在他身後的我。

 

「好!當然好!好得不得了!」我大聲回答,少爺臉上漾起了微笑,而余晨則用鄙夷的表情看著我。

 

「那,小晨呢?」少爺望向余晨,眼神中帶著一點溫柔。

 

「我覺得……」余晨咬唇思索了一會兒。「多元成家,十分有趣。」

 

少爺的微笑更深了一些。「你知道好奇心會害死一隻貓嗎?」

 

余晨和我都點了點頭。

 

「我不在乎那隻貓。我只在乎你。」

 

我知道少爺指的是余晨。

 

余晨的臉紅了,嘴巴張了又合,合了又張,欲言又止。

 

少爺看他接不下話了,眨了眨眼說道:「所以啊,等多元成家通過後,我們就來試試看吧?反正我家沒養貓。」

 

我呵呵呵的笑了起來,余晨則小聲的說了聲「失禮了,我先去一下洗手間」後就急忙走了,途中還絆倒了幾次。

 

少爺歪頭看著余晨的背影好一會後,注意力再度回到新聞上。

 

我的臉上始終帶著微笑。

 

我很慶幸能遇到這個雇主、能夠在這裡工作、能看到少爺和余晨調情。

 

有時候,適當的以貌取人也沒什麼不對嘛。

啊,少爺在叫我了,那麼就先這樣囉!

【敬請期待下篇:-管家視角-

-

作者有話要說:多元成家什麼的真是太美好了www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管家 腐女 多元成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